工控智慧服務

提供人流、環安、拍照政策、樣品流向全面解決方案,保障工廠營運安全與機密,一手掌握。

人流管理
PEOPLE FLOW MANAGEMENT

人流管理

工廠管理首重廠內財物設備之進出管制,所以非常重視車輛門禁管制及人員出入廠區之管理,車輛入場時間及運出入物品 名稱數量,必須詳細查核紀錄來訪客戶必須填寫正確資料,通報獲准才能進入廠區,夜間值班人員應防止竊盜,逾時未離開 的人員亦有可能發生危險而未被查覺,更是企業守護員工來賓另一個重要的任務。

Read More
ENVIRONMENT SAFETY

環境安全

工廠建置眾多監視器,但警衛只有一個或二個,大量的資訊須要「電子圍籬警示系統」輔助,針對環境 死角或危險區域,常因為人力不足或疏忽,造成人員誤闖或陌生人入侵的狀況發生。用戶可透過系統自 行劃定偵測區域與設定停留時間,針對人形進行偵測。當觸發警報時,第一時間能夠排除動物、光線等 誤判通報,即時發出警示。

環境安全
拍照政策
PHOTO POLICY

拍照政策

在營業秘密保護法之中,廠內列印管制系統運用廠內專用拍攝手機,及資訊系統管理機制做好營業秘密保護(產品資訊安全)。

Read More
SAMPLE FLOW DIRECTION

樣品流向

確保未上市產品在生產訊息不被公開竭露,可以搭配綁定RFID標籤,讀取RFID手持設備,進行資產盤點與管理。

樣品流向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