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建置服務

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資訊整合,形成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優勢。

主機伺服器規劃
HOST SERVER PLANNING

主機伺服器規劃

主機伺服器的規劃需要清晰地定義所需的應用程式,並選擇與應用程式需求相符的操作系統。 接著,根據預估的數據量、流量以及性能需求,選擇適當的硬體配置。最後,進行網路設定 並安裝應用程式。完成這些步驟後,必須進行安全性設定和測試,最終才能進行部署。

定義需求定義需求

選擇操作系統選擇操作系統

選擇硬體選擇硬體

網路設定網路設定

安裝應用程式安裝應用程式

設定安全性設定安全性

測試測試

部署部署

Read More
SERVER CABINET SOLUTIONS

伺服器機櫃解決方案

最佳化伺服器配置,提升散熱效能,確保硬體安全,實現高效運作,以支援業務需求。

IT 機櫃基礎知識 IT 機櫃,有時稱為伺服器機架、LAN 機櫃或網路機架,用於存放支援運作的關鍵IT 系統和配件。 機櫃安裝或機櫃安裝裝置是固定或夾緊到機櫃(如UPS 或網路交換機)的IT 設備。

Read More
伺服器機櫃解決方案
不斷電系統解決方案
UPS SYSTEM SOLUTIONS

不斷電系統解決方案

在不斷電系統解決方案中,需明確定義需保護的設備和系統,確保正常運作的不斷電時間。評估被保護設備的 電力需求,確定合適的容量後,選擇適應環境的不斷電產品。進行系統設計、安裝,並進行測試與調整。最後 ,設定監控系統,提供使用者教育與培訓,並建立後續維護支援體系,確保不斷電系統持續保持正常運作狀態。

定義需求定義需求

評估電力需求評估電力需求

選擇不斷電產品選擇不斷電產品

設計系統設計系統

安裝安裝

設定監控設定監控

教育和培訓教育和培訓

維護和支援維護和支援

Read More
NETWORK FIREWALL

網路防火牆解決方案

網路防火牆是用於保護網路安全的一種裝置,主要通過管理網路流量,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或攻擊。常用的網路防火牆解決方案包括:

基礎防護基於基礎防護(basic protection)的防火牆,例如:NAT 防火牆

威脅偵測基於威脅偵測(threat detection)的防火牆,例如:入侵偵測系統(IDS)

應用防火牆基於應用(application)的防火牆,例如:應用防火牆

雲防火牆基於雲(cloud)的防火牆,例如: 雲防火牆

需求根據需求,企業可以選擇適合的防火牆解決方案。

網路防火牆解決方案
電腦軟硬體銷售
SOFTWARE & HARDWARE

電腦軟硬體銷售

永億資訊長期與聯強、捷元、精技、群環、零壹...等多家代理商合作,提供代理之產品與相關服務, 如個人電腦、工作站、印表機、伺服器及網通設備。

維修工程師每年定期會至捷元維修中心,進行持續教育的技術更新,相信我們可以提供您資訊全方面的電腦軟硬體供應的服務。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