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ESG

企業永續(ESG)目標

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

環境友好產品:

永億過去已經採購環保產品,並計劃在2024年進一步量化資訊。這將有助於提供具體的數據,展示公司對環保的實際承諾。

節能減排:

永億已經投入數位電表安裝進行能耗監控,並計劃在未來進行節能計畫的可行性研究。這是對減少公司碳足跡的積極舉措。

產品和服務的社會價值

產品和服務的社會價值

技術應用:

永億的考勤系統為NPO企業提供服務,這是一個積極的社會價值。進一步與NPO資訊服務公司合作,推廣和應用相關技術。

教育與培訓:

提供產品使用的教育資源,幫助社會更好地理解和應用相關技術。這有助於提高產品的可使用性和社會受益性。

透明度和道德標準

透明度和道德標準

透明度:

永億承諾在企業運營中保持透明度,這將有助於建立信任和提高企業形象。

道德標準:

永億確保員工都遵守道德標準,這有助於建立公正、透明和誠信的企業文化。

員工參與

員工參與

員工參與計畫:

永億鼓勵員工參與公司的決策過程,提供員工參與的治理管理平台。這有助於增強員工參與感,並提升公司治理的民主性。

數據隱私和安全

數據隱私和安全

客戶數據保護:

永億承諾依據相應法規和標準,確保客戶數據的隱私和安全。

CSR

企業社會責任(CSR)指標

社會參與與貢獻

社會參與與貢獻

社區參與:

參與當地社區活動,支持當地的社區計畫和發展項目。2024年計劃與台中市豐原區「大南嵩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在長者互動方面,例如舉辦包水餃等活動,並投入相應的資源。

學校參與:

每年定期與學校進行產學合作,提供實習機會等服務。2023年的社會參與貢獻已列出相應的學校名稱及活動內容,這將有助於建立公司與教育機構的緊密聯繫。

學校參與2023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2名實習

學校參與2023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電資學院 101下學期,學習型實習9學分(給全薪實習) 2名

學校參與102 上學期 學習型實習6學分(給全薪實習) 3名

學校參與2023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電資學院 102上學期,專題評審委員

員工福祉

員工福祉

員工培訓:

永億計劃提供員工培訓和發展機會,以提高其技能水平。2019年、2020年、2021年已申請「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強調根據專業能力進行再培訓,同時由工作伙伴提出年度訓練課程內容及辦理窗口,這樣的安排有助於確保培訓的實效性。

工作平衡:

永億確保員工擁有平衡的工作和生活,並提供了相應的政策,包括彈性工時、遠程工作等。公司目前使用的專案管理系統、程式碼版控制系統和雲端服務等工具,有助於實現這樣的工作平衡。

工作平衡 2021 原始碼管理與自動佈署系統 後端組組長

工作平衡 2021 軟體開發歷程溝通平台 後端組組長

工作平衡 2023 人事考勤門禁系統平台 前端組組長

工作平衡 2023 專案管理平台 物聯網組組長

員工普遍性加薪說明:

2023 永億回應通脹,採用工作年資推進方式進行小幅度薪資調整。提供相應的通脹率分析有助於員工理解加薪背後的原因。

SDGs

永續發展(SDGs)目標

工作平等措施

工作平等措施

生理假產假、陪產假、育嬰留職停薪、哺集乳時間、家庭照顧假:

當公司擁有30人以上的員工時,將提供受催者(指需要照顧未滿三歲子女的員工)調整工作時間或減少工作1小時的選擇。對於擁有100人的公司,公司將提供哺(集)乳室、托兒設施或其他適當的托兒措施。

性騷擾防治措施:

當公司發生性騷擾情況時,我們將採取立即有效的正面及補救措施。若公司人數超過30人,我們會訂定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程序以及懲戒辦法,並在工作場所公開揭示。

回頂部